Freitag, 5. Februar 2010

Chinese Blog



我的香港之旅

在上个假期里,我和来自法国的朋友到香港旅行。我们在那里呆了四天。其中一天,我们还去了澳门。

香港是一个美丽的城市。我们去了三个不同的岛屿,有香港岛、大屿山和新界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去了幻彩咏香江、太平山山顶、维多利亚港、旺角和在大屿山上的天坛大佛。我们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,也很兴奋地尝试了各种香港美食,尤其是香港点心的味道最棒。其中一天的行程里,我们搭渡轮到澳门去逛了一整天,也到澳门赌场去参观。

我很想再次回到香港,因为它是一个大城市,可以尝试很多新事物。

我建议大家可以到香港游玩。

2 Kommentare:

  1. 我同意香港是一个美丽的城市。

    阿,我和我朋友白义山也去过香港。你能在他的博客看到一些他拍的照片:http://baiyishan.blogspot.com/2010/02/blog-post.html

    -Quinten(叶文索)T02

    AntwortenLöschen
  2. 你 好 sara! 你 的 照片 很 漂亮。我 也 去 了 香港。 我 舅舅 家 在 那儿。 我 很 喜欢 香港。 我 要 回去 香港。

    `aruna T04

    AntwortenLöschen